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2016年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6-01-27 23:11:42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郑晓松副省长充分肯定了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福建全省国税工作并传达了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对税收工作的重要批准精神。郑晓松副省长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国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福建国税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6年税收工作任务并对新常态下的税收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福建国税部门组织税收收入1919.47亿元,增收124.45亿元,增长6.9%,收入规模在全国31个省市中居第9位,比上一年提升一个名次。“十二五”期间,福建国税税收收入年均增长12%,累计达到8122.5亿元,较“十一五”期间实现翻番。五年间,福建全省共办理出口退(免)税3424亿元,相当于同期国税征收税收收入的42.2%。落实高新技术、扶持小微企业以及扩大再就业等各类税收优惠,五年累计达370.1亿元。

福建从2012年11月开展“营改增”试点以来,共有18万户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累计入库改征增值税167亿元,累计减税93.4亿元,减税面积达97.1%。

本次会议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京华局长对实现“十三五”福建国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了重要的讲话。

上一篇:2015年全国铁路货运量 下一篇:宁夏“中阿号”国际货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