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武田在华启用其全球首个自有物流中心

 2016-03-18 20:55:30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中国经济网江苏3月18日讯(记者陈颐)武田中国今日宣布正式启用其全球首个自有和自营的、位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的物流中心。这一战略举措将支持武田更灵活地实践“共享型”合作模式,与来自国际市场和本土医疗健康行业的商业伙伴紧密携手,合力将更多健康解决方案带入中国,更好满足本地患者需求。

  “在中国等新兴市场,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对获得更加多样化健康选择的需求日趋明显。尤其在近几年,日本等发达市场的医药健康产品愈加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武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市场事业部总裁彭嘉思(Giles Platford)先生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武田中国物流中心正是为了竭力满足中国患者这一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履行武田对中国患者的坚定承诺。我们在全球拥有良好的合作网络,我们将与伙伴制药企业共享在华设施和经营经验,助力将更多高品质医药健康产品更快地来到中国,造福更多的患者。”

  据彭嘉思介绍,武田中国物流中心的启用标志着武田在中国已经建立起从研发、生产到市场供应的完整业务链。作为武田中国的药品供应枢纽,该物流中心整合了武田在中国的供应和分销能力,与其它业务环节紧密协同,将提升武田本土药品供应的效率和覆盖能力,以及公司在中国整体运营的灵活度。

  据悉,武田中国物流中心已启用一期工程,其药品供应能力覆盖超过300个中国城市。该物流中心已获得GSP认证,应用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以确保仓储和供应各环节的品质控制,可为武田和其它企业提供精细化、可定制的物流与仓储管理服务。

  武田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研发型制药企业,武田中国物流中心的建立再次印证了其为中国提供更多样的医药健康解决方案的一贯承诺。武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卢安邦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合作来更好地满足中国患者的健康需求,所以我们乐意与合作伙伴分享公司在成立235年来积累的全球运营经验和创新资源,尤其是在胃肠、肿瘤、代谢等疾病治疗和急重症领域的专长。我们正积极建立和密切与伙伴企业和本地医药行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期望为中国患者带来更多从疾病治疗到健康促进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上一篇:武田在华启用其全球首 下一篇:组织物流企业参观学习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