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男子留学韩国学物流 回国开黑整形

 2016-03-24 02:23:46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水光针、玻尿酸、肉毒素……这些可都是时下“微整形”的热门项目,可你知道一些没有资质的“黑整形”使用的这些药品都是假的吗?3月18日,华商报 记者对暗藏在小区居民楼里的“黑美容”进行了走访和报道。近日,公安雁塔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销售假药案,查扣水光针、玻尿酸、肉毒素等假药50余盒,而其 中一名嫌疑人是从韩国回来的留学生。

  所用药品没有中文标识 未经药监部门检验

  3 月11日,公安雁塔分局食药侦查大队联合小寨路派出所开展大清查时,在南二环一小区居民楼里发现一家无任何营业资质的“微整形”机构。专案组民警乔装成顾 客进入该店,发现该整形机构在一套两室一厅的单元房内,无任何营业资质。而所谓的操作室里面只是简单地摆放着一张床及一些简陋的仪器。店面老板称,他们的 药品全来自韩国,进行针剂操作的都是大型医院的“著名医生”,每针剂售价在1000元到3000元不等。民警还发现,该机构所用药品根本没有中文标识。

  3月18日,专案组民警经过周密部署,将参与非法销售和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肉毒素、玻尿酸、水光针的2名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水光针、玻尿酸、肉毒素50余盒,这些药品均为韩文标识,并且未经国家药品监督部门的检验。

  据民警介绍,这些黑整形机构的经营模式都很隐蔽,没有门头不打广告,都是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展顾客,敲门时需要报介绍人的姓名,否则无法进入。前期民警进 入该整形机构了解经营情况时,看见有顾客正在做水光针项目,而这个项目需要刺透表皮,属于医疗美容范畴,民警取得了重要的证据。

  嫌疑人学的物流专业 在韩国一家美容院工作过

  经查,嫌疑人陈某为河南省濮阳市人,30岁,于2014年从韩国留学回来,经朋友介绍认识了26岁的女子魏某,魏某是河南省舞阳县人。2016年2月底,两人合伙开始做“微整形”生意。


  面对民警讯问,陈某说,他在韩国待了5年,大学学的是物流专业,2010年开始对微整形有所接触,当时在韩国的一家美容院工作过,并没有经过专业的培 训。回国后打算自己创业,开始是想尝试做美容咨询,后来为了维持公司运营,就有朋友介绍来做微整形项目,男女顾客都有,大多数都是来打瘦脸针,或是做丰 鼻、丰下巴、丰额头等项目的。他们所用的药品都是托韩国美容院的朋友通过快递寄过来的。水光针根据规格不同,成本价格在300元到700元,玻尿酸和肉毒 素的价格在400元到2000元,他们会在成本价的基础上加价1.5倍销售给顾客。至于这些药品的副作用,他说没有听说过,自己也用了。

  据陈某供述,开业以来,先后有4名女士在他店里注射过针剂,他获利5000余元。陈某说,来消费的基本都是朋友,使用的药品都是没有经过药监部门检验 的,不能判断真假和药效,他愿意接受处罚。目前,嫌疑人陈某、魏某因非法生产、销售假药罪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建中国供销川南农产品 下一篇:圆通PK申通争夺快递第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