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大兴一物流园书库着火

 2016-03-27 12:55:30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早上,大兴区金星路西芦物流园内一储书仓库着火,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天中午,进入事发仓库的通道被警戒线封锁,消防人员仍在仓库门口灭火。一位负责警戒的协管人员说,着火的共有3间仓库,储书的彩钢板房倒塌压在燃烧的书上,给灭火带来难度。早上6点多消防车赶到,一上午消防车、送水车来来回回已经数十趟。

“白烟冒起多米高,从6点多到11点多一直没灭。”一位家住距事发仓库200多米远的目击者称,昨天早上6点多,在睡梦中闻到明显的纸张燃烧气味。早上8点多起床后,他发现旁边的一处储书仓库着火。随后,多辆消防车赶到灭火。

附近另一储书仓库的工作人员称,着火仓库旁边有四五处储书的仓库,均是彩钢板房结构,一处着火就有可能会波及到其他仓库。

上一篇:十部门规划完善三大棉 下一篇:“互联网+高效物流”的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