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心怡科技的智能化物流平台战略

 2016-12-29 15:06:2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马云认为:“未来30年,数据作为新资源,计算作为新技术,将引发新零售、新制造和新金融的变革。”2016年已近尾声,洞察这一年的零售消费发展趋势,我们发现:线上与线下、传统与电商,这样的互相融合,共生共赢的新零售新商业时代已然来临。2016年12月27—28日,在阿里巴巴旗下媒体天下网商举办的新网商盛典上,阿里巴巴高管、传统零售巨头、新网商翘楚、资深学者等过千名新网商人齐聚杭州,坐而论道,共同探讨在新零售时代,企业增长的新动力。在活动上,心怡科技获颁发“2016新网商年度十佳服务商”殊荣。

 

心怡科技首席运营官邢琳琳先生获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并针对“全渠道打通“这个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认为,供应链企业的全渠道发展,就是要打破传统观念对物流仅仅是货品存储、搬运的刻板印象,在仓储物流环节融合“互联网+”的概念,打通线上线下的渠道,着重解决零售商家的库存问题,让科技物流为商家创造价值。

在这样的理念下,心怡科技顺应全渠道的发展趋势为商家提出了全链路服务。据悉,心怡科技提供从电商仓储,B2C仓储到配送运输,供应链金融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布局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实现一体化服务。

 

心怡科技拥有遍布全国的30多个RDC项目,1000余个服务网点,配送网络能覆盖全国318个城市。同时积极发展跨境电商服务,物流网络遍及全球,服务覆盖四大洲,已在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韩国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子公司,未来服务版图还将持续扩张。

面对新零售时代,中小商家面临一系列的物流问题:由于仓库区域分散,中小商家不集中,车货司机等资源不匹配,同时中小商家需对接众多的B2B2C平台,导致仓储物流环节消耗巨大并且效率低下,掣肘他们的发展。针对这些问题,心怡科技首席运营官邢琳琳高瞻远瞩的提出了云仓储物流平台发展战略,直击商家痛点。通过打通供应链各个环节,整合资源来建立的云仓储物流平台,能够让商家灵活、动态地采购仓储空间,并运用大数据预测来实现资源的合理分配,将仓储物流扭转成能为商家提高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

 

 


 

心怡科技坚持运用科技化,智能化策略来打造物流平台。由心怡科技自主研发并自有知识产权的OMS、WMS、TMS,能够从订单管理环节,仓储管理环节到运输管理环节,为商家提供智能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服务,这就是心怡科技 “拣货三分钟一单”的奥秘。心怡科技在广州拥有的占地超过10万平方米的自动化仓储运营中心,具备日处理百万级商品的能力,吞吐能力全国第一,仓内操作效率至少提高30%。心怡科技并不止步于此,过千台的仓储物流机器人还将被投放到仓库里去,大大降低了仓内运营的人力劳动强度。

最后,邢琳琳畅想了智能化物流平台的未来,在仓储物流领域,以提高生产力为导向的技术升级应该是永无止境的。同时,要将大数据作为生产资源进行高效利用,这会产生巨大的数据价值。仓储物流的未来,就是要发展智慧型的现代物流,让科技物流为商家创造价值!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国家 下一篇:中国快递300亿件说明啥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