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武汉水警检查快递企业,现场查获2把开山大砍刀

 2017-10-05 18:44:42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5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徐韬剑)5日凌晨,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对辖区百威物流园物流快递行业安全检查,加强物流公司使用X光机对快递包裹进行探测扫描,民警现场查获“开山大砍刀”2把。

2017年10月5日凌晨1时许,水上分局内保大队、舵落口派出所民警在物流包裹发送的高峰时段,加强对百威物流园快递包裹的突击检查。在X光机的照射下,民警在一个大纸盒包裹内发现2把“开山大砍刀”。该包裹是由武汉东西湖区寄往广东,民警将其作为管制刀具进行收缴。

水上公安分局辖区内有多家物流中转点,每天都有超过5万件快递抵达或经过武汉。在平日一些检查中民警发现,通过缉毒犬和X光机检查,构筑两道安全防线,通过这种常态化的检查,可以极大提高违禁品的查获率。

 


 

“危险品、运输风险大的物品、国家禁止运输的物品,都是不能用快递寄递的。”水上警方介绍说,比如仿真武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易腐蚀物品、烈性毒药和麻醉药物、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市民在网购、寄件时,应向快递公司询问清楚。
 

上一篇:新加坡物流巨头普洛斯 下一篇:济南“气质”改善率全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