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番禺区寄递物流协会成立

 2017-12-30 15:05:30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王岚当选首任会长
本报讯 (记者林灵 林致远 通讯员许若婷)昨日上午,番禺区寄递物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王岚当选为第一任会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育林,市、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李育林指出,做好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不仅直接影响到邮政、快递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也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他要求,区寄递物流协会要当好联系政企的“发声筒”、政策落实的“传导器”、行业抱团的“粘合剂”。做好政府、企业与社会各界的连接工作,及时反映会员的诉求和愿望,妥善化解行业矛盾纠纷,维护寄递物流行业的合法权益,准确传递政府政策意向,协助政府部门加强行业管理,指导和规范快递企业的经营行为。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加快建立完善快递服务安全的预警和应急体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确保我区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要积极整合政府、寄递物流行业以及寄递物流上下游行业的资源,支持会员单位发展壮大,扩大行业规模。大力宣传促进寄递物流行业发展的各类帮扶举措和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区寄递物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岚表示,作为首任会长,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好理事会,带领协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协会的工作。一是建立运行机制,促进行业自律;二是坚持服务为本,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三是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上一篇:宁夏十部门出台方案强 下一篇:传化智联入选国家发改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