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青岛公路物流“出口”冰箱和啤酒居前

 2018-01-27 20:41:5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 岱
通讯员 刘凯楠
本报讯 青岛传化公路港昨日发布传化智联2017中国公路物流大数据。报告显示,去年,海信冰箱成为青岛公路物流“出口冠军”,被运往全国各地21152次,青岛啤酒作为“出口大户”,也登上榜单1167次,而棉纱则作为特色货源进入青岛运输量前三。
除了繁忙的青岛公路物流,从全国范围来看,杭州地区的布料、贵阳的酒水、景德镇的地砖建材、日照的水果、呼和浩特的煤炭等区域热门货源,也体现了区域产业与经济结构的变化。而2017全年最贵的运单产生在玩具这一品类中,单笔运单高达6.5万余元。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发布类似公路物流年度数据。随着传化集团全国线下公路港实体平台网络布局,线上互联网产品应用及支付、金融等业务开展,现在传化智能物流平台已集聚了全国近400万卡车司机会员,全年交易运单达到上千万笔。

上一篇:电商与物流协同获政策 下一篇: 德邦物流IPO再次中止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