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南宁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第五届南宁物流周新闻发布会

 2018-05-22 09:57:4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2018年5月21日,南宁市商务局召开了2018年第五届南宁物流周新闻发布会。会上,南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贺晖向新闻媒体通报了2018年第五届南宁物流周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8年第五届南宁物流周定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行,以“发展现代物流 建设南向通道”为主题。活动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南宁物流协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中外运、广西晓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主会场及物流展会将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6月29日将举行物流周开幕式暨南向通道建设论坛,活动将邀请自治区南向通道办、南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内物流行业专家、区内外物流企业以及与物流行业相关的企业代表参加。通报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南宁市物流业和电商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解读相关政策,邀请专家讲课,请企业分享经验等。6月29-3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以新能源汽车为重点的物流展会,这是广西物流行业首次在南宁国际会展中新举办有规模的物流展会。

  此外,本届物流周活动内容还包括参观考察南宁市重点物流物流项目和物流企业、物流讲堂、面向东盟物流通道边境考察等。届时,将组织参会嘉宾代表现场参观考察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等重点物流项目,并让嘉宾代表走进我市优秀物流企业,深入了解我市物流业的发展情况;安排优秀物流企业代表到大专院校开展物流讲堂,介绍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市场需求与未来发展趋势,促进校企交流合作;南宁物流协会组织自驾游,考察东兴、凭祥,增进对跨境物流枢纽的了解。

  本届物流周是在大力推进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背景下举行的,旨在通过该平台,让南宁物流企业了解并把握南向通道建设的新机遇,积极、主动参与南向通道建设,以借力南向通道建设,拓展区域合作空间,加强南宁与西南、中南地区在物流领域合作和商贸往来。进而充分发挥南宁作为全国物流节点城市作用,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业,加快建成西部地区重要的货物集散地和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重要枢纽。

 

上一篇:降本增效政策再加码 物 下一篇:福田奥铃&图雅诺定义城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