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大型物流仓储场所消防专项检查启动

 2018-08-27 10:46:4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 刘素青)8月25日,记者从山西省消防总队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印发〈厅机关加强寄递物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职责分工方案〉的通知》要求,山西省消防总队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30日,组织各支队对全省大型物流仓储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的目的,就是要摸清全省物流仓储场所底数,完善基础台账;厘清属地或行业部门的监管职责,形成监管合力;督促仓储场所产权单位、委托经营管理单位及使用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准确掌握消防安全现状,强化各项管控措施,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检查内容包括物流仓储场所消防行政许可或备案抽查手续办理情况、各大型物流仓储场所组织机构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各大型物流仓储场所的消防安全基础情况、各大型物流仓储场所的消防宣传培训教育情况、各大型物流仓储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及各大型物流仓储场所常见的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情况共6项。
据记者了解,此次专项检查的主要目标,是利用自建或租赁库房、场地,储存、保管、装卸搬运、配送货物的场所,其中总储存价值在1000万元以上的可燃物品仓库、堆场等物流仓储场所为检查整治的重点。

上一篇:京东公布反腐进展:16 下一篇:中邮速递易出席互联网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