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步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2018-09-06 15:35:57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劲松)9月5日,记者从鄂州航空都市区建设指挥部和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获悉,随着走马湖水系治理主体工程正式开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已步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介绍,环绕机场全场区的施工便道建设已于8月15日基本完成。同时,走马湖水系治理主体工程完成了取土、设计图纸和施工方案等准备工作,并启动试验段大规模土石方施工,计划于明年7月全部峻工。

  走马湖水系治理是机场核心区重点项目,主要内容为处理湖区范围软土、实施土石方填筑等,是保障航空都市区和未来鄂州机场防洪安全的基础性工程。

  与此同时,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项目、花马湖流域综合治理、鄂州500千伏新变电站、鄂州市高山无线电监测站项目等机场系列配套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中。


鄂州机场是我国第一个获批建设的国际货运枢纽机场,是湖北国际物流枢纽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机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总体规划和初步设计等工作正有序推进,确保2020年基本建成,2021年投入运营。

上一篇:物流企业跨界洗衣能否 下一篇:新零售时代,冷链物流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