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trans-o-flex将投资1700万欧元在德国黑森州新建物流中心

 2018-12-24 14:35:54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德国快递和物流集团trans-o-flex近日宣布,将投资1700万欧元在黑森州的Driedorf新建物流中心,以便更迅速、更生态、更经济地分拣和运输药品及其他敏感、优质商品。该中心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动工,并于一年后投入运营。

该分拣中心毗邻现有的一个太阳能公园,其屋顶将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可以利用自己生产的太阳能运营这个全自动分拣中心,并控制车辆装载区的温度,或者给电动汽车充电。十多年来,公司一直在满足对可再生能源的电力需求。公司利用太阳能自主发电的比例将持续上升,特别是通过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组件。

为达到最新的生态及能力要求,物流中心将使用特别坚固的外壳和最先进的LED照明技术。转运大厅和办公室的制热和制冷所需电能将由地热能或空气源热泵提供。

上一篇:菜鸟发布2018年度物流 下一篇:贵阳入选国家物流 枢纽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