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加速智能物流行业,大通EV30正式上市起售价12.69万

 2019-01-15 15:17:54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2019年1月14日,上汽大通举行了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仪式,宣布又一款新能源车型、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正式上市,新车根据不同轴距以及不同电池版本推出多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6,900元-181,700元(未扣除国补地补)。

http://cools.qctt.cn/1547484802231.png

上汽大通EV30纯电智能物流系列产品是上汽大通又一款新能源车型,是为解决末端物流痛点、满足未来的城市物流配送用车需求而设计。相比传统物流用车,EV30具有智能化、电动化等特点,同时也能够采用C2B模式进行选配。

http://cools.qctt.cn/1547484778991.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从前面看,EV30设计较为精致,封闭式前脸以及蓝色的饰条也彰显出纯电身份,中央的大通LOGO后为充电接口。

http://cools.qctt.cn/1547485097810.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作为一款专为物流打造的车型,EV30考虑到了国内物流的多种应用场景,其内部宽度设计为1706mm,使装载容积扩大5%,最大载货空间达6.3立方米。

http://cools.qctt.cn/1547484972680.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车尾看上去方方正正,EV30车辆地板离地高度仅540毫米,更便于装卸物品。

http://cools.qctt.cn/1547485209764.png

EV30车身采用轻量化铝框架,整车减重200公斤。同时配合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电池包提供专用加强安装空间和整车结构优化,并经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整车试验,EV30已通过国家碰撞测试,可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正常工作。

http://cools.qctt.cn/1547485278878.png

在智能网联方面,EV30搭载了蜘蛛智联系统,具有在线语音导航、微信通讯、远程车控、车况及充电桩查询以及智慧停车等功能,并OTA在线迭代升级。

http://cools.qctt.cn/1547485297666.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作为上汽大通的产品,自然也支持C2B模式。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用户在购车时可享受在线选配、在线选择经销商、日历订车、订单跟踪、定金支付等智能定制功能,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和需求,从轴距长短、电量大小、尾门打开方式,甚至快充或慢充等丰富选项中选择对应配置,购得车型的配置都是最值的。

http://cools.qctt.cn/1547485355855.png

动力方面,EV30采用70kW、220Nm的电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以及爬坡能力,续航里程能够达400km,充电15分钟续航即可达100km,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

http://cools.qctt.cn/1547485388205.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随着快递行业的发展,物流行业也将随之完善。在“新四化”的战略下,上汽大通推出了这款纯电智能的EV30,吸引了京东、顺丰等企业、以及海外经销商的目光。相信在电气化、智能化的趋势下,已经在智能物流方面开始发力的上汽大通,也会从这一方面来完善人们的生活。

上一篇:多家房地产企业布局物 下一篇:货运“公转铁”力度加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