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今年将投入10亿元作为人才激励奖金池

 2019-01-20 13:39:40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TechWeb】1月20日消息,京东物流CEO王振辉日前对外宣布,2018年京东物流围绕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在开放业务、服务创新、技术引领、海外布局等多个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尤其开放业务全年收入远超目标,同比增长超100%,服务客户总数超过20万家。

1

王振辉称,京东物流的核心战略为“体验为本,效率制胜”,2019年京东物流将重点围绕“提升网络效率和标准服务能力、健全全面供应链服务能力、强化科技领先和平台化能力”,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振辉表示,团队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京东物流将投入10亿元作为2019年人才激励奖金池,用于内部员工培养与外部人才吸纳,激发人才在京东物流转型变革关键时期的重要势能。

王振辉认为,“展望2019年,外部环境错综复杂,但对于京东物流,更重要的是自身核心竞争力建设和对客户需求的持续关注,才是决定未来持续增长的根本。”

他表示,京东物流从成立之初起,仓配一体模式奠定了自身的供应链服务优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进行网络、服务模式和产品设计,使得体验和效率成为京东物流的核心竞争力。作为B端与C端的链接者,京东物流要利用优势创造更多价值,因此他将京东物流未来长期发展的核心战略明确为八个字:体验为本、效率制胜。

上一篇:货运“公转铁”力度加 下一篇:绿色环保过大年 京津冀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