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香港“物流版Uber”啦啦快送融资三亿美元

 2019-02-21 20:05:01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据外媒最新消息,总部位于香港的啦啦快送(Lalamove)已经完成了一轮3亿美元的D轮融资,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在亚洲扩张。通过此轮融资,啦啦快送公司正式进入了估值超过十亿美元的独角兽俱乐部。啦啦快送表示,新一轮融资被分成两部分,高瓴资本和红杉资本领衔“D1”部分,红杉中国公司则领衔了“D2”部分。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两次交易的规模。其他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包括新的投资商东方贝尔风险投资公司(East Bell Venture Capital)和PV资本。

啦啦快送公司于2013年由斯坦福大学毕业生周胜馥创建,提供与Uber等叫车应用类似的物流和送货服务,但主要专注于商业和企业客户。

上一篇:快递“空战”升级,通 下一篇:重庆将建新能源汽车智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