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正善食品与交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冻品物流服务

 2019-04-02 23:10:29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2019年第一季度,上海正善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海交运红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冷冻品包装流水线及运输综合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冻品流水线进程在生鲜电商行业的深入应用,助力企业物流升级迭代。

交运集团深耕运输业与物流服务

交运集团主要从事运输业与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与汽车后服务和水上旅游服务等产业。经过长年的积累和发展,交运集团资产规模和市场地位在上海市同类企业中居于前列。2013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255位,上海企业100强第60位和服务企业50强第32位。

近年来,交运集团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总方针,以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做强做大核心主业为主要工作任务,坚持交通运输服务产业链、价值链同步发展,在”运输业与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与汽车后服务”、"水上旅游服务"等主业领域取得长足进展。旗下主要企业包括:上海交运日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交运沪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交运巴士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运汽车零部件制造分公司、上海市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上海浦江游览有限公司。

图片

正善食品提升物流服务品质 寻求优化解决方案

上海正善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2011年的小微型食品零售企业,多年来一直从事传统的生鲜食材加工和零售业务。公司于2018年1月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抖音短视频APP及现象级KOL“正善牛肉哥”,仅仅通过10个月,就成为2018年阿里巴巴双11购物节(包括天猫和淘宝两个平台)牛羊肉、进口葡萄酒两大类目的单店销量冠军,淘宝平台食品类总销量前二名,年销售额实现2000%的增长。

正善食品此次与交运集团旗下上海交运日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基于冻品物流场景,重点围绕冻品包装与流水线环节、出库及运输过程、食品安全等多个业务领域开展深入的融合,共同探讨和促进冻品物流的拓展与变革。

图片

强势物流企业,更新流水线为正善注入新活力

2018年以来,多城市分仓和提升物流服务一直为正善的增长目标,面对冻品要求的包装及温度特殊性,保障消费者收到商品时的体验及食品安全,正善食品建立起以用户为核心的思想,自“单一物流渠道”逐步向更多元化的”多元战略合作"发展,随之也为冻品物流带来了更开放的模式探索。所以,新零售、新物流、新营销的实践策略成为了本次合作的重要前提,势必为生鲜电商的升级增添强劲动力。

图片
交运集团引进新设备,确保包装流水线高效运转

交运集团深耕物流产业,本次的深度合作中,将重点聚焦优化冻品包装流水线,通过为正善食品引进新机器提升包装效率,打造出高效+安全+优质的流水线作业,创建全新的包装模式。

面对市场变化、时代挑战,坚守初心才是发展的源泉。在巨大的市场潜力下,正善食品和交运集团将联手砥砺,稳扎稳打不断前行,一方提升物流效率,一方引进先进设备,构建冻品物流的健康生态,更精准、更细致、更全面地服务市场和用户。

上一篇:全国最大冷链物流港在 下一篇:福建出台加快平台经济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