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苏宁增百辆新能源物流车 助力北京绿色物流又一举措

 2019-06-08 23:23:16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据北京日报6月5日动静,近日,苏宁物流北京通州基地迎来全新交付的100辆新能源车,这是共享快递盒进京之后,苏宁物流助力北京成长绿色物流的又一举措。

苏宁增百辆新能源物流车 助力北京绿色物流又一举措
苏宁新能源物流车
据测算,新能源车单车日均行驶170公里,较同类型燃油车节流汽油或柴油15升,减排二氧化碳33.75千克,这100辆新能源车一年就能削减1500吨阁下的碳排放。将来,苏宁物流将结合车企、办事商,以购置、租赁等多样化方式分批替代传统车辆,实现新能源车的普及。本年苏宁物流将新增投放5000辆新能源车,在天下百城真正实现新能源车范围化使用。

上一篇:黑石盯上物流地产 业内 下一篇:苏宁姚凯:618物流“不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