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诺力股份拟4.19亿元收购欧洲智能物流商SAVOYE

 2019-06-29 11:30:2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诺力股份公告,公司以现金36,896.31万元受让长兴麟诚99.99%股权,以现金3.69万元受让长兴麟诚0.01%股权,并以现金5,003万元受让长兴诺诚对长兴麟诚所享有的本金额合计为5,003万元的债权以及相关的从属权利;进而达到收购SAVOYE S.A.公司全部资产的目的。收购对价合计为41,903.00万元。长兴麟诚系以持股SAVOYE为目的而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拥有SAVOYE 100%股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收购SAVOYE全部资产的目的。SAVOYE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是欧洲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软件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注册地址位于法国第戎市。AVOYE旗下共拥有8家子公司,提供从动态仓储设备、自动化轻重负载设备及系统的设计与生产解决方案到综合性物流软件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目前,SAVOYE已经为全球超过900个仓库提供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本次交易将帮助公司提升技术研发实力,拓展国际市场。

上一篇:媒体测评618电商速度, 下一篇:临沂到巩留物流公司天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