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国内最豪快递公司,干满5年就能买得起房,快递行业的一股清流!

 2019-10-07 19:45:33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电商企业的崛起为快递物流带来了一个新的春天。物流公司业内也可谓是风起云涌、品牌众多,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市场的洗礼,目前较为知名的快递公司有顺丰、申通、圆通等。这些快递公司大多为电商行业服务,快递小哥奔跑的脚步声中创造了一片新的天地。

但像京东这样以自运营和自物流模式来展开的电商企业确实少之又少,可谓是快递行业的一股清流!刘强东曾经做出承诺:在京东踏踏实实做快递,只要做满5年就保证买得起房!从这一点来说,京东可谓是国内最豪的快递公司了!


按照刘强东的说法,京东的快递员相对于其他快递公司的员工来说,可谓是全中国福利最好的了。京东快递员在职期间就可以享受缴纳五险一金,也值得一提的是缴纳的比例是按照快递员的实际工资来算。另外其他各种福利更是让人眼红!


其实刘强东作为京东的老大,可以说是整个中国唯一一个能与阿里巴巴将提并论的电商平台,虽然在和阿里巴巴的市场较量中略有逊色,但刘强东对待员工确实非常优秀,这也难怪网络上都称刘强东为中国好老板了。

刘强东的成功不仅仅和他果敢的本色和独到的眼光有关,另外他培养了一批愿意和他闯天下、赢天下的员工也有重大的关系。刘强东创造的自营体系快递网络已经全面覆盖了全国,他拿出了最大的诚意,让每一位快递小哥都能安心,卖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京东快递所承诺的做满5年就能买房的话其实一点也不假,如果你应聘成为京东的快递小哥只要和京东签五年的合同并且在这5年之内,做好本职工作就能享受到和京东正式员工一样的福利。也就是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员工的任何治疗费用都可以由公司帮忙报销。


这种医疗服务简直是全国仅有,但这一部分的费用对于员工来说就是一笔十分巨大的财富。医疗保险省钱是一方面,另外,京东的快递小哥工资确实是与其他快递有着本质的区别。

网络上十分著名的京东第一位快递员工就曾表示:按照自己在京东10年的工龄,他目前在京东的年薪已经超过10万。虽然近期京东物流进行了一系列的制度整改,但快递小哥的工资仍然是非常高的,京东快递小哥黄少波就冲进了京东物流进行制度整改之后的收入排行榜第一,他曾经每月揽件超过13万,他的收入已经达到了8万元每个月!照这个水平,不用干满5年他就可以在二、三线城市买房了。

上一篇:太原跻身首批国家物流 下一篇:“苦生意”练出硬功夫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