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山水物流港工地已被强制停工

 2016-04-03 15:06:40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潘庆照)3月30日,本报“啄木鸟在行动”专栏报道了二环南路与济微路交叉口西侧路北,原水泥制品厂院内正在施工建楼,全天扬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一事。3月31日,七贤街道办事处反馈,该处施工单位为济南红树林置业有限公司,其不能提供任何建设开发的相关手续,已被强制停工。工地内的裸露扬尘问题也已展开覆盖及洒水降尘整改。

事件回顾工地撒漏扬尘严重周边居民不敢开窗

“你们快来看看吧,七贤庄老水泥制品厂院里,现在正在施工盖楼,工地扬尘严重,搞得二环南路这一段都脏得很,周围兴苑家居、前龙小区几个居民楼更是不敢开窗!”近日,有市民致电反映二环南路七贤段工地扬尘困扰一事,据称该问题已反映多次,市中区相关部门曾回复称,工作人员已到达现场查看,并已责令其整改。但该处问题一直无整改迹象。3月29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施工工地内大面积裸露,撒漏和扬尘的情况一直延伸到二环南路上。

整改行动无法提供建设手续已被当即强制停工

3月30日,本报报道刊发后,七贤城管执法中队联合七贤街道办城管科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核查。据了解,该处施工工地为二环南路山水物流港工程,建设单位为济南红树林置业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对该建设单位下达了询问通知书,并要求其提供建设开发相关手续。截至3月31日上午,该单位不能提供任何建设手续,已被当即实施强制停工处罚。

对于该处工地内的裸露扬尘问题,据称,3月30日起,施工单位已展开整改,现已对部分裸露地表进行了覆盖及洒水降尘处理,预计两天内将全部整改完毕。七贤街道办事处表示,下一步,七贤街道办城管科及七贤城管执法中队将实时监督该处工地,并督促其整改到位。

对于该处施工工地的整改后期效果,本报将继续关注,也欢迎广大市民同时监督。

上一篇:“禁摩限电”,别尽整 下一篇:先冒充物流中介后冒充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