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安银行200亿助力海航物流 共同打造“中国版孟菲斯”

 2017-12-16 14:02:4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安银行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签署了200亿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12月15日,长安银行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签署了200亿金融服务合作协议,预示着未来5年双方将围绕物流深度合作,全力将陕西的物流业打造成“中国版孟菲斯”。

根据协议,未来5年,长安银行将为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提供额度不低于200 亿元的金融服务合作意向。双方将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确定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安排,沟通重大项目进展,在银行信贷、产业基金、融资租赁、债券承销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为陕西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海航现代物流落户陕西以来,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使海航现代物流取得了快速发展,在物流、航空和旅游领域合作硕果累累,这一切也与长安银行等海航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的支持密不可分。”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伟亮表示,此次双方合作翻开新篇章,200亿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记者了解到,未来5年,长安银行与海航集团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陕西全面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上一篇:弗玛物流五十年:一个 下一篇:宁夏十部门出台方案强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