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3.15马帮镖局服务再升级 打造品质物流

 2018-03-19 17:47:5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每到这个时候各个行业都如临大考,战战兢兢。对于传统物流企业来说,这也许是最让人头疼的时候。然而,对于迅速成长的马帮镖局来说,这却是一个提升服务质量的契机,马帮人信心满满地喊出了全新的服务口号“运输零货损,客户零投诉,服务零距离”,誓要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物流平台。

马帮人的信心,既来自他们“总镖头”提出的正确发展策略,也来自他们每个人心中对事业的憧憬,更重要的是近一年来客户对马帮服务的认可。

“总镖头”名震东莞

在对东莞物流圈进行了多年的研究探索后,2017年4月,邓志华加入新沃运力大众创业计划,创立了马帮镖局,成为了马帮镖局的“总镖头”。尽管物流行业竞争激烈,但是邓总镖头披荆斩棘,克服了经营模式、资金、业务资源、管理运营等一系列挑战,带领一个十几人的初创小物流公司高歌猛进,发展成一个拥有550名员工、600名司机、上千台新能源物流车、业务覆盖东莞32个大中型物流园区的专业城配物流公司。

 

谈起马帮的未来,邓志华信心满满地表示,“现在马帮镖局已初具规模,并形成了稳定的收益,年营收近亿元。未来,我们将以全国核心城市(北、上、广、深)为公司扩展的焦点,将每个核心城市做深做透,以城市为单位形成爆发点,逐步扩展至全国一、二线省会城市,最终实现马帮镖局在全中国的布局。

运营模式独具特色

与传统物流企业不同,马帮镖局采用的货运车辆是清一色的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马帮镖局与新沃运力达成合作后,只用了少量的成本,就组建了全东莞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队!新能源物流车日常运营成本更低,同时还能利用新沃运力覆盖全东莞的充电网络及主快充维服务,实现车辆无限续航,使马帮的运力大大提升。

(马帮镖局货运车队)

此外,马帮镖局在新沃运力的支持下,上线了东莞首个新能源物联网同城配送平台。马帮镖局的同城配送平台,包括在线化运力平台、电子化标准管控平台和可视化运力服务平台,解决了货主高效、优质、优价的需求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货、车的匹配效率,大大降低了货车的空载率。

 

(马帮镖局新能源物联网同城配送平台)

马帮服务屡获好评

马帮的服务团队从上至下都是充满活力的,管理层志向远大、运筹帷幄,货运司机及其他员工充满抱负、认真敬业。截至去年11月底,马帮镖局APP已注册车辆1500余辆,注册司机1000余人,线上订单近5000单,订单评价2000余条,订单好评率90%以上。

(客户从不吝惜对司机的5星评价)

这3个多月以来,马帮团队进一步扩大,前来面试的货运司机和员工络绎不绝,为马帮未来的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工作人员忙于接待面试人员)

对于东莞的物流圈来说,马帮镖局是独特的,唯一的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队,首个新能源物联网同城配送平台,突飞猛进的扩张速度和让同行羡慕的好口碑,等等。因此,它也应该是被眷顾的,这个315,让我们一同见证马帮镖局的品质提升。

上一篇:陵水与海航货运和京东 下一篇:淄博市三举措促进物流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