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智慧物流“快运滴”落户贵阳高新区

 2018-06-15 18:55:16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6月9日,智慧物流平台——“快运滴”落户贵阳高新区。市民将享受到以各种车型精准匹配、极速下单随叫随到、低价实惠为特色的同城货运服务。它将有效助力贵阳同城运输降本增效,推动贵阳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创新,助力智慧贵阳城市建设。

  快运滴是一个专业的智慧物流信息平台,目前已经在福州、长沙、杭州、郑州等多个城市落户。通过该平台“互联网+物流”新模式,实现物流全程线上线下无缝链接,为车主和货主等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务,从而实现运输过程的降本增效。这一智慧物流运营体系是物流O2O全新生态,有效解决了用户痛点。通过GPS精准定位,快运滴平台将线下客户和司机的需求进行匹配、推送,货主在第一时间就能成功匹配到距离最近、最适合的车主为其服务,既节省了货主的时间成本,也提升了车主的货运效率。

  据悉,该平台所有司机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认证,保证素质和服务质量,能快速响应,最快时间内到达用车点,比个体司机价低实惠,收费标准透明公开。订单的整个运送过程,平台将进行实时跟踪与管理。同时,平台还与保险公司有深度合作,如出现货损可迅速理赔。(记者 赵林)

上一篇:电商巨头竞速跨境物流 下一篇:京东物流国际化全面升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