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云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达8.6%

 2018-07-15 23:50:2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记者近日从全省现代物流产业企业座谈会上获悉,去年全省现代物流产业增加值实现1414亿元,同比增长13.9%,占全省GDP比重达8.6%,占整个服务业增加值的18%,产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据介绍,自2016年全省着力发展包括现代物流产业在内的8个重点产业以来,我省现代物流产业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数据显示,目前全省有物流企业1.5万余户,货运车辆50万辆,从业人员100余万人,国际货运代理企业346户。2017年,全省开工建设物流项目205个,完成投资1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3.8%。全省共计11户企业成功获评国家3A级以上物流企业资质,新增云南能投物流公司、云南建投物流公司2户国家5A级物流企业。

今年,按照“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思路,我省将持续培育市场主体,着力在物流供应链领域培育新动能,推动物流成本明显降低、物流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力争全省现代物流产业增加值达到1600亿元左右。

上一篇:克罗地亚首进决赛 世界 下一篇:苏宁侯恩龙:三年消灭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