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一线| 菜鸟战略投资易流科技 加快物流业数字化智能化

 2018-09-13 22:39:04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9月13日,菜鸟网络布战略投资物流行业智慧物联网公司易流科技。这是菜鸟全面启动IoT战略以来,在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又一领先布局。

资料显示,易流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物流行业的智慧物联网公司,长期专注于物流车辆和货物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提供端到端的物流透明服务。易流科技目前已经连接了140多万辆物流车和150多万名货车司机,覆盖货主、生鲜冷链、电商快递、大型商超、综合物流等10多个细分领域,业务范围包括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欧美部分国家和地区。

这次战略投资后,菜鸟与易流会发挥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优势,服务于中国数百万辆货车,帮助货主和车主进行智能线路优化、智能货物配载和驾驶安全调度等,朝供应链全流程数字化迈进。

“菜鸟正在加快开辟新物流赛道,通过加大技术前瞻性投入,助力物流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向数字化转型。”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说。

易流科技董事长张景涛表示:“易流与菜鸟的战略合作会带来很好的互补性和协同性。易流将为菜鸟的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效率提升,以及新物流的加速落地提供支持。”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上一篇:炸鸡店老板刷千笔假订 下一篇:物流界要出大事了!遭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