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天津开发区打造行业领先物流平台

 2019-03-14 12:04:4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3月11日,狮桥运力正式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现代物流业已成为天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狮桥运力将以融资租赁类金融服务为依托,以服务司机车主、物流货主为载体,以打通商用车行业车、钱、货等生态圈闭环为手段,以支持民营实体经济、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打造行业领先、天津地区最大的物流平台公司,为天津建设北方国际物流中心的宏伟目标不断贡献力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以金融和物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提供了优良的产业环境、丰富的产业链、完善的配套基础及广阔的平台,未来将继续为狮桥及旗下各个项目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确保各个项目的有序、健康发展。

上一篇:阿里历时11年入股“四 下一篇:“小康不小康,关键看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