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国内赚钱最多的快递,利润是顺丰的6倍,员工数量全球第3!

 2019-08-17 13:19:5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我国的快递行业,随着淘宝这样的网购平台兴起而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从前的人们只能用车马传递消息,后来有了老牌的邮政局帮助邮寄信件。直到近年快递行业一片繁荣,口碑极佳的顺丰,各种通达系的快递公司,还有电商平台自家创办的物流公司,迅速占领市场,让人们邮寄大件物品也毫不费力。那么在这些争奇斗艳的快递公司当中,哪一个才是最赚钱的呢?国内最赚钱的快递公司出现!并不是顺丰,网友:居然低估它了


其实大家平时只要寄过快递就知道,在今天这个物流便捷的时代,寄件并不是一件非常昂贵的活动。寄件除了受到物品本身重量的影响,还和寄件的距离有很大关系。只要不是非常偏远的地方,各家快递公司的服务收费尽管可能有些许差异,但整体上还是比较划算合理的。


而且因为竞争对手众多,各家快递公司也很难将价格抬上去,因为一旦消费者对价格不甚满意,自己很可能就会失去大量客源。因而,各大快递公司基本都是在"量"上下功夫,走薄利多销的路子。那么说到哪家快递最赚钱,大部分人或许会自然联想到快递界的老大顺丰,或者是某家通达系的公司。


不过我们国内最赚钱的快递公司,并不是这几个电商行业合作的红人,而是非常老牌的中国邮政。其实很多年轻人大概都觉得匪夷所思,因为自己平时的快递几乎从来没有用过中国邮政,怎么它却是国内最赚钱的快递公司了呢?


其实中国邮政并非只有邮递这一项服务,邮票的发行和出售,报刊的出版发型,甚至储蓄汇兑都是中国邮政的业务。除了业务众多以外,中国邮政即使给人以落伍的印象,但是它却拥有其他快递公司都羡慕的优势。因为中国邮政的发展时间非常久,因而它拥有非常强大的物流网络体系。那些寻常快递公司难以到达的荒郊野岭,偏僻山沟,对中国邮政来说,都不是难事。


而且,中国邮政还有非常令人信任的安全优势,哪怕送达时间可能会略长,但是寄件的安全性是非常有保障的。因此许多重要文件,几乎都是用中国邮政邮寄的。在近年的世界五百强榜单中,中国邮政也位列其中,并且占据着101名的好成绩。其营业收入也达到6000多亿人民币,是顺丰的6倍,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邮政。拥有97万员工世界排名第三仅次于沃尔玛和中国石油。最近中国邮政也表示,自己也会加大在科技上的投入,改变自己落伍的形象。很多网友都觉得,自己过去怕是低估了这位低调的快递公司了!

上一篇:教授点评:物流管理专 下一篇:快递业应向社会传递契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