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湖北武汉:4000多家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全部复工

 2020-04-20 19:07:44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央视网消息:随着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目前,湖北武汉市4000多家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全部复工,物流运输货量也正在逐步恢复。

近日,记者在武汉东西湖区的新汉正西物流园看到工人们正繁忙地装卸货物。目前,园区内的200个门面已复工营业,发往全国各地的货运专线标牌十分醒目。

 

新汉正西物流园占地6万多平方米,是武汉最大的零担货物集并点。3月28日正式复市后,这里已有100多条专线恢复运转,日均入园货车1000多辆,货物运输覆盖全国各地。在抓好复工的同时,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没有丝毫放松。

 

目前,武汉全市4000多家规模以上物流企业已全部复工,物流运输货量也正在逐步恢复。

上一篇:各地助力复工复产有“ 下一篇:一季度快递行业哪省强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