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铁龙物流:特种箱及货运业务大幅增长 增持评级

 2017-05-31 14:33:50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事件:近期公司披露主体长期信用和公司债“13铁龙02”跟踪评级,均为AA+。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3亿,比上年同期增加46.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21万,比上年同期增加65.15%。

  铁路特种集装箱业务,毛利最高,未来潜力最大2016年,公司对特种箱业务板块进行了重组,成立了特种箱事业部,构建了以专业公司和区域公司相结合的业务结构。主要盈利模式为箱体使用费收入、物流收入等。

  公司还根据市场需求购置各类铁路特种箱近1.8万只并正在陆续上线,未来还将尝试危险品物流运输,采购LNG罐箱。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应付购造特种箱款在本报告期增加40.67%。

上一篇:圆通速递入主先达国际 下一篇:仙居县“杨梅经济”遇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