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开幕 运满满蝉联金飞马奖

 2017-12-08 15:56:1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12月6日,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隆重开幕,运满满受邀参会。论坛开幕式上,运满满总裁苗天冶被授予“物流100人”荣誉称号。在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中,运满满更是斩获“智慧物流金奖”及“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双料大奖,公司的发展成果再次获得业内人士肯定。

2017,转型之年

2017年,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中国制造2025”这一制造强国战略的推进,中国制造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物流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智能化升级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秉承“权威、前瞻、高端”的特色,围绕智能化引领下的多式联运、绿色发展、供应链优化管理、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等物流热点领域展开讨论。

与论坛同期举办的“金飞马”奖,是中国物流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俱佳的奖项之一,有物流业 “奥斯卡”的盛誉。今年的奖项主要分为“中国物流品牌价值百强企业”和“中国物流园区百强”奖,重点打造“双百”品牌,旨在开创有价值的中国物流品牌新时代。除此之外,“金飞马”奖也围绕本年度行业热点,增加了“智慧物流金奖”、“绿色物流金奖”等奖项。

创新推动,升级物流

2017年,身为干线物流领跑者的运满满在物流转型升级方面持续发力。平台基于海量业务数据及强大数据处理能力,不断升级人工智能调度系统,实现智能车货匹配、智能实时调度、智能标准报价。由运满满打造的全国公路物流智慧大脑,还可预测未来七天货物的流量和流向,精准把控宏观物流动态。随着运满满与银川等一带一路关键节点城市的倡议合作逐步开展,这套系统更是成为“跨境运力调度智慧大脑”,向国外展现中国智慧,输出中国方案。

9月,运满满推出“满运宝”,通过平台的信用背书,设立运费担保,货主司机可通过平台直接进行运费的支付与收取,运满满因此成为国内第一家真正完成交易闭环的互联网干线物流平台。全新的交易模式,收获无数用户好评。

自运满满成立以来,除了提升司机与货主的匹配效率外,公司也致力于构建基于重卡全生命周期及公路物流全产业链的生态服务体系,打造公路物流新商业文明。仅用四年时间,平台迅速积累了400万重卡司机及100万注册货主,成为国内货运从业人员的工作标配。

 

运满满摘获“智慧物流金奖”与“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奖,标志着运满满在智慧物流等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再次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

在未来,运满满将秉承“让公路物流更美好”的愿景,继续以创新推动行业革新。

上一篇:德邦物流过会 A股迎首 下一篇:弗玛物流五十年:一个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