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深耕济南公路物流市场 中国重汽在行动

 2018-03-23 10:34:39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北分公司紧密围绕集团“深耕山东”的战略要求,把握市场机遇,认真谋划,主动出击,在稳抓工程车市场的同时发力济南公路物流市场,开展了一系列与物流协会的合作联谊、客户答谢座谈、大客户走访调研、主动关怀服务、物流园区巡展推介等活动,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山东三维 锲而不舍
联谊合作 聚焦北外环物流
3月16日,中国重汽在济南泉胜物流园举办了“与曼同行、豪赢未来”中国重汽山东三维与济南物流企业合作联谊会。
中国重汽在济南举办中国重汽山东三维与济南物流企业合作联谊会
中国重汽在济南举办中国重汽山东三维与济南物流企业合作联谊会
会场上的豪沃T7H牵引车、豪沃T5G、豪瀚J7G载货车,装饰一新,格外醒目。销售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重汽公路车产品的亮点,并就大家提出的技术、使用问题解疑答惑。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盖世物流、泉胜物流、零点物流、传化物流、柱子物流、现代物流、新三江物流等济南2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负责人,以及山东交通运输协会、济南交通运输协会、济南菏泽物流商会等10多家大型物流协会、商会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达到300余人。现场认购车辆72台,并收获意向订单50余台。
山东世纪宏业 把握机遇
品鉴促销 发力公路车市场
3月17日,中国重汽豪沃T系、豪瀚品牌公路用车济南地区推介会隆重召开。济南重点合作物流公司、大客户以及物流行业的15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重汽豪沃T系、豪瀚品牌公路用车济南地区推介会隆重召开
中国重汽豪沃T系、豪瀚品牌公路用车济南地区推介会隆重召开
活动展出了多款主打公路用车产品,其中包括豪沃T7H 540马力畅行版牵引车、豪沃T6G牵引车、豪瀚8×4仓栅载货车以及中置轴载货列车等。现场签订订单20台,锁定意向客户订单40余台。
2018再出发,凭借曼技术积累起来的良好市场口碑,重汽人将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必将使中国重汽公路用车迈上新的台阶。(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上一篇:淄博市三举措促进物流 下一篇:敦煌网王树彤:新贸易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